舊手機檔案別亂點《屍領域》春光外洩私密照暗藏殺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購買二手3C產品要是遇到沒有格式化時,很容易發現前一任持有者遺留下的小驚喜。幸運的話可能會發現空無一物,但懸疑漫畫《屍領域》故事中這位男主角可能會很後悔,當初不應該隨便在網路購入來路不明的舊手機,然而如今已經太遲了。在他點開檔案的瞬間悲劇已然悄悄開演…

新連載《屍領域》驚嚇登場

漫畫家大前貴史熬了十年才出頭,經歷過無數次與責編的會議,大前貴史老師直到36歳總算踏上起跑點,展開人生中第一部連載。故事主題挑戰刺激獵奇復仇劇,已經可以嗅到一股濃濃的便當味啦!究竟男主角能活到第幾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一開始故事透露主角就讀的大學發生多起詭異的女學生失蹤案件,一股不尋常的氣氛正在蘊讓中。說話有些毒舌的主角誠人平常會和三五好友打打嘴砲,還不知道悲劇即將降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誠人自從在買來的舊手機中發現美女親密照後,就非常在意照片中人的身分。剛好打工地點新來的後輩海鈴長得幾乎和照片主角一樣。(這麼巧感覺一定有鬼)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接著誠人無意中發現原來還有其他資料夾。不看還好,一打開來簡直嚇破膽,私密照片中的女人居然出現在類似處刑室的地點,宛如即將成為瘋狂殺人魔精心設計的備餐料理般被殘忍地凌虐著!究竟這些恐怖照片的來源是哪裡?照片中的女人現在又怎麼了?一連串的展開讓誠人陷入混亂。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乖乖買新手機就不會有這種煩惱惹!太可怕惹,還是去看單蠢女孩壓壓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屍領域【連載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