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級打造 超狂《Ferrari F40》經典超跑咖啡桌

圖片1

對於汽車有著極大熱情的車迷來說,不只是自己使用的車輛需要裝飾得漂漂亮亮,通常就連房子室內布置也脫不了和汽車有關的裝飾品。從模型車擺飾、汽車掛畫、汽車零件製成的裝飾品或者家具等等,都是有機會出現在車迷家中的東西。但是,一間工業設計公司Discommon推出了一張以經典超跑為主題的咖啡桌,讓汽車真正的「融入」狂熱車迷的生活之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張咖啡桌的中心有一輛看似浮出桌面的《Ferrari F40》超級跑車,令人不禁聯想到電影魔鬼終結者當中T-1000液態金屬機器人出現時的場景。根據Discommon的資料,這一張咖啡桌需要耗費100個小時的工作時間才能夠完成,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為咖啡桌塑形。整張咖啡桌都是由航太級6061鋁合金打造而成,需要以4吋厚的原料來進行加工。

圖片2

既然使用了高檔的製作材料,加上高難度的製作過程,想當然這張超跑咖啡桌的售價是一點也不親民。售價由2萬美元起跳,會說「起跳」是因為Discommon這一系列的鋁合金咖啡桌採用限量10張的方式販售,而每一張都是接受訂製而成。基礎售價雖然為2萬美元,但是最終價格則要視桌面中間那台車的製作難度來決定,也因為如此,只要預算足夠,基本上買家可以要求製作任何車款上去。目前為止Discommon已經售出兩張咖啡桌,除了本文的Ferrari F40咖啡桌之外,還有另一張咖啡桌的主角為《Ford GT》。

圖片3

這款咖啡桌的買家除了能夠選擇汽車之外,也可以選擇飛機或者船。一旦下訂之後Discommon就會邀請買家討論進一步的細節,例如桌面樣式、桌面觸感、車輛外型細節以及陽極上色的顏色。

圖片4

 

圖片來源:Discomm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