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歌舞伎〞化2015年演出 光是舞台劇已經無法滿足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ouhbouhfansub.forums-actifs.com

不知道是不是阿珂錯覺~總覺得最近動漫改編舞台劇好多唷!最近陸續看到笑傲曇天、蟲師、火影等諸多漫畫紛紛變為舞台劇,不過最近在JumpFesta上更看到一個令人驚奇的發表!Jump台柱《航海王》可不只是改編成舞台劇,而是現代風歌舞伎的方式搬上舞台,將在2015年的11、12月於新橋演舞場上演,完全是新型態的動漫改編啊!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航海王歌舞伎由集英社跟松竹共同上演,將以「超級歌舞伎II」(スーパー歌舞伎)的形式演出原作世界觀,由4代目市川猿之助擔任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超級歌舞伎是3代目市川猿之助以現代風格方式,重新創造新舞台藝風的歌舞伎演出,所以像這樣與經典漫畫合作似乎也不會很意外吼~

▼之前演出超級歌舞伎II「空ヲ刻ム者」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據尾大本人的評論表示,這項企畫從去年就開始計畫了,他很放心地交由4代目市川猿之助進行這次創新的合作;而4代目市川猿之助表示,將這部紅遍日本國內外的作品,改編為一個不分世代都能愉快觀賞的歌舞伎,對他而言也是一個大冒險。

圖片5

圖片來自:bouhbouhfansub.forums-actifs.com

看得懂歌舞伎又喜歡航海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