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辛的一戰 Audi R18 TDI

圖片1

一年只舉辦一次的利曼(Le Mans)24小時大賽,在汽車世界裡的比賽中,重要性可一點都不輸被比喻為賽車界的最高殿堂中的F1賽事。因為利曼(Le Mans)24小時大賽,是一場比賽時間長達24小時的賽事,這當中分別由3位車手輪番上陣來完成,對於賽車手、車輛可靠度、和整個工作團隊都是相當大的考驗。

▼猶如機翼一般的外型,也是利曼(Le Mans)賽車的特偵之一。

圖片2

3.7L V6 TDI 單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540hp/91.7kgm的最大動力,再加上這具V6引擎以120度為夾角設計,有效降低車身重心,也適合擺放在像是利曼(Le Mans)這些寬寬低低扁扁的車身內。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一共經過了355圈的競賽,及撞掉兩輛車之後,剩下的唯一一部仍然奪得冠軍。

圖片5

黃昏了,還是無法停歇。

圖片6

不要追得這麼近啦!人家有壓力耶。

圖片7

.

圖片8

▼哇塞,是在拍科幻電影是不是啊,恩!真的有專業的fu。

圖片9

▼利曼(Le Mans)24小時大賽不但要加油、換輪胎還要換車手耶真是分秒必爭呀!

圖片10

高亮度LED頭燈,準備跟黑暗的世界決一死戰。

圖片11

▼好險有這盞兩盞明燈,不然晚上飆車跟瞎子沒什麼兩樣。

圖片12

▼衝啊,用力地衝啊!賽車就是要不停地向前衝刺啊,不論白天或黑夜。

圖片13

謂謂謂!車子要在跑道上開啦!你怎麼開到牆壁上去了啊。

圖片14

哇,這下沒得玩了。

圖片15

這個殘骸可以帶回去收藏嗎?

圖片16

▼車子時麼時候要修好啊,冷板凳坐很久了。

圖片17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喜歡看撞車,喔!不不不,是賽車,也很合邏輯。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