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站承諾《只要高潮就捐錢》這一次有正當理由自慰惹(誤)

圖片1

圖片來自:fact15.com/myths-women-sex-true-false

重點是捐出去的錢是用在慈善用途上,該不會是好色救地球推出什麼新活動吧?自慰是非常隱私的行為,大部分都是自己來不會想告訴別人,畢竟一個不小心被看到會非常尷尬。如果跟你說你因自慰達到高潮後可以捐錢做善事,是否會提高"戰鬥力",然後恥力全開告訴大家"你抵達了~"(థฺˇ౪ˇ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邊來做個小調查好了,通常讓你想DIY的契機是什麼?是看到性感對象讓你心癢癢、單身久了需要生理釋放還是想尻就尻沒有理由?不少人會選擇到色情網站看一部慾火焚身的影片來刺激一下,等自慰完後用衛生紙擦擦把網頁關掉就結束,不過下次關網頁前可先三思一下,因為只要多做一個小動作就可以造福他人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entry/porn-website-charity-donations_us_575f258ce4b071ec19eee706


在國外有一個叫「IJustCame」色情網站就提供一種新選擇,當使用者觀賞他們家的影片達到高潮後就可以按下影片旁的"我高潮了"按鈕,每按一次就會捐錢給慈善金會,而創辦人Adam Lee和James Cook說這點子發想於某天兄弟會的酒醉夜晚。

據說一開始原打算創立約飯(吃飯)網站,而後覺得沒搞頭就改做由另一種出發點去經營色情網站,初期他們先建立私人版網站測試,發現短時間內捐款金額就累積到一千美金,而這筆錢是他們自掏腰包捐出,發現這計劃可行後就正式執行。


圖片3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women/7-reasons-women-masturbate-lead-healthier-happier-lives/1275870


不過這一次就不是自己拿錢出來捐了(要不然超容易破產XD),而是改與廣告商合作,把廣告置入在按按鈕的時候彈跳出來,讓使用者因高潮帶起的情緒反應(多巴胺)來加深廣告印象,像衛生紙就很適合置入廣告XD

不知道收到捐款的單位如果知道這些錢是靠"子子孫孫"而來的會不會五味雜陳(●⁰౪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en39s HealthHuffington Pos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