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的心理測驗》看似普通的測驗意外透露出最私密的性癖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光看題目內容還真的"超和平"的問題,沒想到每個答案選項代表的意義會如此直接(*´艸`*)偶爾來一次的心理測驗,結果準不準如夢當然無法控制,但光就主題絕對是自己覺得有趣才分享,喜歡的H體位、地點等等性癖好都隱藏在這些完全不H的問題中,或許正因為這樣才更適合拿來偷測一下周遭的朋友囉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Q1.大雨造成河川氾濫,竟然有人溺水。附近除了你以外沒有別人,這時你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A:等河川的水量減退

B:游泳過去救人

C:丟繩子過去把溺水的人拉過來

D:找到船之類的東西過去救他


這個測驗測的是「你喜歡的H體位」。

選A的人,重視安定的你最喜歡正常位。

選B的人,好動的你喜歡從後面來。

選C的人,思考大膽的你喜歡騎乘位。

選D的人,富挑戰精神的你喜歡嘗試多種不同的體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Q2.你突然被招待到一個豪宅,執事指著其中一個房間說「只有這個房間絕對不能進入」。但在意的你趁著半夜偷偷打開房間的門看到的是?

A:屋子的主人睡在棺材裡

B:至今抓來的大批客人被鎖在一起

C:有滿滿光看就覺得恐怖的拷問道具

D:男執事正跟女性在床上做愛


這個測驗測的是「在哪裡H你最能興奮」。

選A的人,在像棺材一樣狹窄的車內或是浴室H最能興奮。

選B的人,在下班後的辦公室或是放學後的學校這種無關性愛的空間裡H最能興奮。

選C的人,在有很多玩具的公園裡H最能興奮。

選D的人,在摩鐵這種為了H存在的開放場所裡最能興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Q3.今天是一週一次的超市特賣日,決定買一週份的食材回來塞滿冰箱。打開冰箱確認需要買的東西時,發現以下哪種食材最不夠呢?

A:肉類

B:蔬菜類

C:飲料

D:甜點


這個測驗測出你對性慾的不滿度,也能知道你「出軌的可能性高低」。

選A的人,肉類代表性慾,肉類不夠代表你欲求不滿。你的性慾超強,期望著更刺激的性愛或出軌。

選B的人,蔬菜代表知性或教養,你對伴侶的知性和教養不足而感到不滿。想偷吃知性的對象,性慾較不強的你可能因為對方強硬的態度而出軌。

選C的人,飲料代表愛情,基本上不會想出軌。如果有另一半的話代表正處於熱情減退的狀態,當出現其他喜歡的人時,便不只是偷吃而是直接認真了。

選D的人,有把偷吃當作吃甜點一樣的傾向。對於偷吃沒有罪惡感,甚至可能認為有炮友也無妨...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v-tokyo.co.jp/

 

Q4.你來到海邊,開心跳下水玩,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游到腳踩不到的深度。突然來的大浪將你吞噬,無法呼吸痛苦掙扎的你這時腦中想的是什麼呢?

A:冷靜冷靜!

B:我該不會就這樣死了吧...

C:我得想個辦法!

D:誰來救救我...!


缺氧狀態代表著"高潮的瞬間",這個測驗測的是你「感受高潮的方式」。

選A的人,無論何時都保持理性的你,較不容易感受到高潮。

選B的人,在性愛中是完全投入,任由身體享受性愛的愉悅也很容易高潮。

選C的人,你是會為了高潮而努力的人,也懂得如何取悅對方。

選D的人,你是無論對性愛還是高潮都被動交由對方掌控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Q5.你駕駛著自家直升機享受空中旅行。這時突然來的亂流讓直升機失控直接墜落,你覺得這樣的狀態下還能撐幾分鐘?

A:不到1分鐘

B:5分鐘內

C:10分鐘內

D:20分鐘內

E:20分鐘以上


這個測驗測的是你的「自慰行為能夠享受多久」。

選A的人,你對自慰沒什麼興趣,又或者是因為你有性伴侶才不需要自慰。

選B的人,你容易分心,無法集中在自慰中。比起自慰還是做愛比較享受。

選C的人,你對自慰的需求和享受程度都跟一般人差不多。

選D的人,你是能享受自慰的類型,有持續力和集中力,比起做愛更喜歡自慰。

選E的人,你可能自慰過頭了。對於自慰行為太過滿足,可能一輩子光靠自慰就夠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看到最後一個E的診斷忍不住笑了出來(喂)

自己測的結果覺得有些蠻準的,不知道大家測的結果如何呢?♡→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