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 賈伯斯招牌服裝現身片場

圖片1

圖片來自: TMZ

話說上次《艾希頓庫奇 將接演APPLE教主賈伯斯》的消息之後,有人叫好也有人唱衰,尤其歐美網友高比例看壞艾希頓庫奇(不知道是不是緋聞的關係?),但電影的籌備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最近就有人看到了艾希頓庫奇身穿賈伯斯的招牌服裝:黑色高領衫和牛仔褲,現身洛杉磯,疑似正要前往電影的拍攝現場。

經典賈伯斯~永遠都是黑高領衫和牛仔褲

圖片2

圖片來自: moneycone

這就是艾希頓庫奇版本賈伯斯的戲服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領+牛仔褲+運動鞋,平常就可以直接穿去上戲,挺方便的XD

圖片3

圖片來自: TMZ

▼電影已經定名為《Jobs: Get Inspired》,幸好他們沒有再用「Stay Hunger, Stay Foolish」當標題

圖片4

圖片來自: TMZ

▼現年34歲的艾希頓庫奇將扮演年輕時代的賈伯斯

圖片5

圖片來自: TMZ

圖片6

圖片來自: TMZ

圖片7

圖片來自: TMZ

另外呢~另一位與賈伯斯一同創立蘋果,但因理念不合中途離開的Steve Wozniak,將由曾經被提名東尼獎最佳男主角的Josh Gad飾演。

Steve Wozniak(左)與Josh Gad

圖片8

圖片來自: macobserver.com

在一片唱衰聲中,艾希頓庫奇到底能不能演出一個大家認同的賈伯斯呢?

圖片9

圖片來自: gizmodo

《Jobs: Get Inspired》屬於獨立製作電影,暫定明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M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