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頓馬丁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xGT4 賽車技術轉移

圖片1

Aston Martin已經不是第一次將GT4的賽車技術,轉移沿用到一般的市售車了。07年時,就已推出過V8 Vantage N400的限量特仕車型了。

如今自從V8 Vantage車型的引擎排氣量,從4.2L提升到4.7L之後,原廠又再次推出限量420部的Vantage N420車款。

圖片2

即使N420限量版的車型,馬力依舊維持在420hp的最大馬力;但因為部分外觀換上碳纖維的材質,再加上輕量化的排氣系統和重量較輕的桶型賽車椅,一共比標準版的V8 Vantage減輕了28kg,這是較為明顯的差異之處。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後保桿下方的Diffuser分流器擴散板,運用的是碳纖維來做為材質,整體的視覺質感較為優異。

圖片5

Vantage N420採用了具有麂皮和亮面皮,雙重混搭的桶型賽車座椅。

圖片6

.

圖片7

門檻也加上Vantage N420字樣的專屬飾板,以凸顯其特殊的身份。

圖片8

▼這輛就是實際參與比賽的Aston Martin V8 GT4 賽車。

圖片9

下方則是一樣限量420部的敞篷Roadster。

圖片10

.

圖片11

無論是Coupe或是Roadster車款,都具備相當優美的車身外型。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Roadster車型在座椅的頭枕和門檻上,都加上N420的字樣,以凸顯其特殊的地位。

圖片15

.

圖片16

Aston Martin:我只抬頭,但我不搖頭。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ty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