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作者《森薰素描集SCRIBBLES》森薰老師筆下的和服美人(*´▽`*)

圖片1

prtimes.jp

連載森薰作品姊嫁物語的漫畫雜誌Harta,12月發售的vol.20附錄是森薰素描集SCRIBBLES 4!收錄森薰日常塗鴉約70枚左右的小冊子。喜歡女僕的森薰,平常也描繪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女性。每一枚素描都有森薰本人的解說。從這些塗鴉可以感受得到漫畫家驚人的觀察力。

12月15日發售的漫畫雜誌Harta封面

除了有姊嫁物語,搞笑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坂本ですが?)」也在這本雜誌連載XD

圖片2

prtimes.jp

姊嫁物語

說到姊嫁物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細膩的服裝花紋。一筆一劃都很仔細。森薰作畫的過程簡直讓人嘆為觀止!超精密作畫讓森薰多了一個刻圖魔的外號XD

圖片3

plus.himote.in

故事的舞台位於中亞及裏海周邊,描寫嚴酷的自然中人們的生活與文化。單行本目前出到6,日版第7集預定在2015年2月14日發售。

森薰作畫過程之一

森薰素描集SCRIBBLES 4

在寒風中撐著傘的女性,很有日本冬季風情

圖片4

prtimes.jp

素描集裡收錄的塗鴉

穿著和服的女性,以及祭典上的小女孩。和服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就是挽起頭髮露出頸部這點。充滿女性魅力。

圖片5

twitter.com/hartamanga

描繪各行業的女性們

圖片6

http://emma.blog.shinobi.jp/

森薰筆下的女性,無論是成熟風還是可愛型都百看不厭呢!眼睛的保養(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女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ルタに森薫のラフスケッチ集付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