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亞當斯承認拍《瞞天大佈局》幾乎每天哭...網友怒翻導演舊帳

圖片1

圖片來自:theredlist.com

這種新聞看得我好替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不捨Q___Q 演藝圈本來就有很多充滿藝術家捉摸不定性格的導演,有些是完美主義者,也有一些是擁有天才的狂傲個性,很多演員在拍出代表作後都會脫口而出:我再也不要跟這個導演合作了,拍完《鐵達尼號》的凱特溫絲蕾,或是拍了《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蕾雅瑟杜Léa Seydoux都有過類似的感慨。最近艾美亞當斯登上英國GQ封面,在談起2013年拍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時的情況,Amy承認:「我有哭過,雖然不是每天,但是大部份的時候,我在片場過得真的很糟......」

還記得《瞞天大佈局》嘛 ?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orbes.com

早在2014年的SONY資料被駭事件時,就有一封Email裡的資訊令很多Amy的影迷忿忿不平,一位記者在給SONY的信裡寫著「大衛歐羅素的行為就算是好萊塢的水準都太超過了,他會抓人的領子,當眾以髒話痛罵他人,還有他在片場根本是虐待Amy,克里斯汀貝爾不得不站出來叫他住手,不要當個混帳」

Amy Q_ Q 還有偉恩少爺果然是正義騎士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ewrap.com

最近英國GQ訪問Amy Adams時提到這個問題,Amy坦然表示:是的,我有在片場哭過。或許不是每天,但是真的常常。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Amy沒有就這個問題大做文章,只提到這也給他上了一課,就是工作跟生活必需要分清楚,她不想把糟糕的情緒帶回家給女兒。但是網友們卻對大衛歐羅素氣到不行,一股作氣把以前大衛歐羅素對演員與工作人員做過的糟糕事全給掀了出來,包括:

拍《奪寶大作戰(Three Kings)》時曾讓著名的好好先生喬治克隆尼對他揮拳

圖片5

圖片來自:emgn.com

曾經有一次勒住克里斯多福諾蘭不放,直到他答應放棄裘德洛讓他去拍自己的《心靈偵探社(I Heart Huckabees)》為止 (如果是真的也太可怕.........)

《心靈偵探社》

圖片6

圖片來自:www.rottentomatoes.com

還有在拍《心靈偵探社》時逼得美國資深女演員Lily Tomlin跟她對罵,畫面全部都被錄下來傳到youtube上

網友是不會跟你客氣的,包括2012年他抓他的變性人姪子胸部的事情也被翻出來了。

圖片7

圖片來自:geeknation.com

順便一提,這件事大衛歐羅素自己承認了,但他說是因為他姪子一直挑釁他,甚至叫他抓他的胸部他才動手的。

圖片8

圖片來自:chicagotribune.com/entertainment/sns-zap-ent-david-russell-groping-story.html

Amy本來就因為已經五度入圍奧斯卡被視為「下一個李奧納多」(這好像不是稱讚),而且過去三年來她沒有說過導演一句壞話,在這部電影裡她的薪資比其他所有同片男明星都低,她也沒有對任何人惡言相向。

什麼時候會換她拿下奧斯卡小金人呢?

圖片9

圖片來自:www.actitudfem.com

看完這整篇文章以後,你是不是跟很多人有同樣的疑問:

為什麼珍妮佛勞倫斯還是這愛大衛歐羅素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hollywir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ezebel.comhuffingtonpos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