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兒拉法莉名模走進大螢幕 跟男友李奧納多當同行

圖片1

新年快要到了,秋香想說是該買個新衣服之類的,當然連很重要的內在美都要買新的呀!剛好看到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又接下內衣品牌 Passionata (貝莎娜塔)的代言,2011年的春夏新款好好看喔(大心)!!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說臉蛋是臉蛋,說身材又是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不會有,希望我買了她代言的內衣,可以跟他一樣正!(做夢…)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2011 Passionata內衣款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是少數從以色列出身的模特兒,從她年紀輕輕的時候(大概才1字頭的年紀喔!)就已經開始當MODEL了,而且她在2000-2001年的”Model of The Year”模特兒選美賽中展露頭角後,就陸續的登上了各國的時尚雜誌,也幫時尚大牌代言或是走秀的,算是模特兒之類走的很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不過這幾年,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分分合合的戀情好像受到更多人的矚目,交往大概5年左右了吧,說要結婚好像也是反反覆覆一直沒下文的,反正不管怎樣,他們現在應該也算是穩定交往中啦,結婚很有可能是遲早的事,畢竟李奧納多前女友巴西名模姬賽兒(Gisele Bundchen)都嫁了!(有沒有李奧納多好像喜歡跟名模交往的八卦?)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除了要忙Passionata(貝莎娜塔)的代言的事情外,還接演驚悚電影Session《迷情》,在裡面她飾演個懷疑自己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但卻被指是患上精神病,然後幫她看病的醫生愛上她的的角色,電影預計今年8月要上映喔!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希望這位有最姣好身材之稱的以色列名模芭兒拉法莉就算走從伸展台走上大螢幕,也能跟有很好的發展喔!

芭兒拉法莉 ( Bar Refaeli )小檔案

生日:1985年6月4日

出生地:以色列

身高:175cm

三圍:896190

頭髮:淺褐色

眼睛:藍色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