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希爾頓」推特表示:告訴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risHilton/status/101235003426283929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爾頓財團的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雖然常被人以為是個無腦金髮妞,不過如果真的無腦.....應該一下子就被整個世界給忘了吧?這位小姐就算在現在這個網路紅人滿天飛的世界裡也很會刷存在,前幾天她發了一條推特,圖文不符地發了張美美的沙龍照,上面卻寫著:告訴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希爾頓小姐要網友們分享一些她不知道的事情,你覺得可以說什麼呢?

 

 

 

 

 

網友們的回覆是:

 

「主廚Chef這個字,其實真正的意思是『頭』,完整的頭銜是『Chef de cuisine』,意思就是『廚房之首』」

 

 

 

 

「宇宙裡的星星多道如果不是星際間的氣體與塵埃阻擋了我們的視線,夜晚的星空會是一整片亮白色」

 

 

 「樹懶不會放屁」

 

 

 「在菌絲體一平方英寸的寄生空間裡,大概有70英哩(112.7公里)長的菌絲,他們可以把油或是大腸桿菌當成食物」

 

 

「麥可喬丹曾被高中籃球校隊拒絕過」

 

 

「河馬的汗是粉紅色的」(感謝網友指正)

 

 

「英文裡的所有奇數,數字拼法裡都有一個E」

 

 

不過這些好像知道了也不能怎麼樣就是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com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