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兒童真人版?《小戲骨》翻拍白蛇傳經典名作 這裡的小朋友各個都是戲精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我們看過許許多多的動畫真人版翻拍!要馬就是還原度超高要馬就是不知道在玩什麼的影片,而最近意外發現了這個相當有趣的網路影片,是以「花木蘭兒童真人版」為主下去翻拍的。要說是Q版真人版也不為過!因為還原度實在太高,加上小朋友演技如此精湛,讓多多不免好奇這到底是哪個團體拍攝出來的?查詢之下這是《小戲骨》系列,最有名的作品就是翻拍白蛇傳兒童版~看了只能說這裡的小朋友各個都是戲精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我們先來看看原本花木蘭的打扮片段

小戲骨花木蘭真人版

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正想說這難道跟萬萬沒想到一樣是新崛起的團隊嗎?原來是出自湖南廣播電視台電視劇頻道的《小戲骨》這團隊找的演員們全都是平均年齡只有8到12歲的小朋友演出!而其實更為經典的作品是翻拍了「新白娘子傳奇」

新生代的人可能不曉得,這部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播出時間為1992年11月5日的1993年1月13日,可以說是當時家喻戶曉的電視劇!這完全就是暴露年齡了!

原版新白娘子傳奇片頭曲+片尾

主題曲:千年等一回 片尾:渡情

小戲骨翻拍的白蛇傳片頭曲+片尾

當然連歌曲都是由小朋友唱的喔!

至於為什麼會讓這些小朋友演這些拍這些經典電視劇呢?湖南電視劇頻道總監潘禮平他覺得他們找到一個讓小孩子接受傳統文化好方法,而且想把這些經典作品也變成小朋友喜歡看的作品,當然就必須讓小朋友來演出做一個橋樑,未來這樣的模式也會是一種新萌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huansong.me/n/1062968651264

而小戲骨還有拍攝一些更古老的經典作品,因為不是很熟悉(年齡不夠大)所以在這邊只貼了白蛇傳以及花木蘭~剩下的就看影片吧!

花木蘭片花

小戲骨白蛇傳電影完整版

看完都淚牛滿面了啊T口T!!

未來這些小戲骨還會翻拍更多作品,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