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真人版》到底會改多少?沒李翔沒木須龍也沒花平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ype.my

喜歡電影或是喜歡迪士尼的觀眾們,近來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就是《花木蘭》真人版的開拍。到底電影會有多忠實於動畫電影呢?但是據說迪士尼希望能夠更貼近原著一點,而我們都知道所謂原著「木蘭詩」跟動畫電影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在《花木蘭真人版開拍》後,又有消息來源說:迪士尼不會讓木蘭使用「花平(Ping)」這個假名,而是用「Hua Jun」這名字參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幾乎是除了木蘭以外,所有動畫元素都不見了不是音樂劇,沒有李翔 沒有木須龍

圖片2

圖片來自:gifer.com

 

 連木蘭的假名「花平」都不用了

 

在被刪掉之前,導演有在IG上公開兩張幕後照,與動畫電影其實很接近,一看就知道拍哪個段落

圖片3

圖片來自:hype.my

圖片4

圖片來自:fanpop.com

 

不得不說這張讓Yoson An在我心中的分數有上升w

 

圖片5

圖片來自:hype.my 

 

 

雖然不知道迪士尼可以做出《仙履奇緣》《美女與野獸》等完美重現動畫電影的真人版,也可以拍出全新角度詮釋同樣童話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為何《花木蘭》弄得這麼不討喜呢?

 

圖片6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對於《花木蘭》為何如此背離95年動畫電影,網上有一說法大敢猜測迪士尼是不是有可能並不擁有全部的《花木蘭》版權,《花木蘭》動畫電影的原創人物版權很有可能在1994年離職的前迪士尼影業主席Jeffrey Katzenberg身上,所以這次的真人版才大舉砍掉當年電影中的迪士尼原創元素。

▼Jeffrey Katzenberg被迫從迪士尼離職後,他夥同史蒂芬史匹柏以及David Geffen創立了夢工廠工作室

圖片7

圖片來自:smithsdaily.com

 

另一說法則認為是因為當年的動畫雖然以中國詩歌為背景,但電影在中國賣得卻沒有預期的好,因此迪士尼希望真人版電影這次能夠獲得中國觀眾的錢的認,因此往中國原著靠近,才會動手大砍動畫電影的原創內容。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

雖然我對迪士尼很有信心,不過以往在妥協中出現的電影很少有好評的,迪士尼這拍出來的真人版《花木蘭》結果會如何~

我們2020年3月27日就知道了。

圖片9

圖片來自:jezebel.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hype.m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