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自爆小時候長得像哥吉拉的兒子》兵庫北女神的謎之童年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在上週末的AnimeJapan 2017上,虛淵玄的新動畫電影《GODZILLA 怪獸惑星》舉辦了舞台活動,眾參演聲優包括梶裕貴櫻井孝宏杉田智和諏訪部順一花澤香菜宮野真守都登台參與。活動上,擔任女主角配音的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竟自爆小時候被說長得很像哥吉拉的小孩,讓人不禁想起兵庫北女神的微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DZILLA 怪獸惑星》

以已經沒有人類居住,成為怪獸根據地的「20000年後的地球」為背景,花澤香菜將為與男主角一起長大的女主角ユウコ・タニ配音。

圖片2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小時候長得像哥吉拉的兒子

花澤香菜在舞台活動上自己爆料:「小時候有人說我長得很像ミニラ(哥吉拉的兒子),所以我對哥吉拉很有親切感。也因為這樣的關聯,對自己能接到這份工作覺得很高興。」

圖片5

圖片來自:Whotwi

 

ミニラ(迷你拉)

哥吉拉的兒子,是昭和哥吉拉系列很受歡迎的小怪獸,對人類毫無惡意,熱線武器是圈圈狀的,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眼睛和生動w的表情。

圖片6

圖片來自:毒女ニュース

是說迷你拉第一次出場是1967年的《怪獸島決戰 哥吉拉之子》,日本觀影人數到達309萬人,之後又陸續在1968年的《怪獸總進擊》、1969年的《哥吉拉·迷你拉·加巴拉 全體怪獸大進擊》以及2004年的《哥吉拉 最後戰役》中登場,不知道香菜被說像的是哪一個版本呢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画『GODZILLA』OFFICIAL S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