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色隨你變《科技電子衣服》是說這樣就有機會親眼看到睡美人禮服變色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好有趣,如果要變魔術或者是表演的話應該很適合這個《科技電子衣服》吧!還記得之前有聊過關於《睡美人禮服會變色》的話題,如果真的有機會親眼看到睡美人奧蘿拉公主轉個一圈禮服就變色一定超夢幻的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回顧一下睡美人奧蘿拉公主轉圈的魔法

這之前其實就有提過,是迪士尼的粉絲後製的並不是真的喔!後製的後製的後製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不過也給人滿滿的夢幻感啊~~

而現在有一種稱為「E-ink Dress」的新科技電子布料,他可以依照美個人自己的喜好設計衣服花色,而且還可以隨時變裝,一閃一閃的就像是魔法一樣!

紅色洋裝變化

藍色洋裝片變化

其實在之前還有推出過電子高跟鞋,這高跟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顏色,或者是局部的花色!對於選擇性困難的人應該相當的適合,只要買一雙想變款式變顏色都沒問題!

純白色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黑白兩色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黑色

圖片4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花紋設計

圖片5

圖片來自:slashgear.com

現在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開始有這些物品的出現,相信未來應該會有更多有趣的表演會結合科技電子衣服帶給我們更多滿滿的驚喜吧!

再看一次這有趣的科技電子衣服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gea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