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6.0大地震《AV女神「あやみ旬果」發文表達關切》為台灣祈福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やみ旬果@ayami_syunnka

全台天搖地動!花蓮昨天(2月6日)晚間23點50分左右發生規模6.0地震,最大震度高達7級,劇烈搖晃造成花蓮地區出現多起大樓倒塌的重大災情,許多日本網友都在第一時間關切這則消息,使得「台灣地震」、「台灣還好嗎」、「台灣加油」紛紛登上日本推特關鍵字排行榜,AV界女神級的「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特地以中文發推表達關切,一起為台灣祈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6日花蓮6.0大地震

撼動全台的強震使得花蓮地區目前總計有4棟大樓在劇烈搖晃中傾斜或倒塌,怵目驚心,造成多名死傷。

強震發生在深夜,不少民眾早已就寢,令人想起2年前台南地震中的維冠大樓倒塌事件,也同時喚起日本人對2011年的311東日本大震災夢魘,以及對台灣的感恩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Creator Peco@creator_peco

 

あやみ旬果發推文關切

日本的「女神級」AV女優あやみ旬果也非常關心台灣。「台灣的大家不要緊嗎?」她在推特上特地轉發關於花蓮地震的新聞,並使用中文表達關心:「祈願當地的各位平安。擔心」,台灣網友們也紛紛在回文處報平安。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やみ旬果@ayami_syunnka

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罹難了……(´;ω;`)

天佑台灣,天佑花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やみ旬果@ayami_syunnk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