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筋肉小蘿莉 V.S 義大利 強壯小正太

 圖片1

最近在網路上無意中看到一則報導,讓我非常驚訝!就是有一位甜美的小女孩和一位可愛的小男童,除了長的可可愛愛之外(可能比建寧我還可愛喔!?),還有非常強健的體魄,包括了精神和身體兩方面,受到不少人們的注意~~~

甜美的小女孩叫做恰莉‧克雷格(Charley Craig),今年11歲,體重大概是31公斤,140公分高,從小就開始和家人學習了舉重。恰莉其實和一般女孩子一樣,房間是粉紅色的,而且喜歡化妝、逛街。但,據說一到了體育館,她就會很專心的在舉重上~而且卻能舉起跟自己體重差不多的槓鈴喔!小小年紀就有這麼了不起的成績,也讓她的名聲變的越來越大,成為全英國最強壯的小女孩

恰莉‧克雷格(Charley Craig)(右)

圖片2

莉居住在格拉斯哥(Glasgow),除了長相甜美,身體還特別強壯,在學校也很受男同學歡迎。因為她的哥哥就是舉重教練,所以恰莉9歲就開始接獲舉重,兩人常常幾乎整天的時間都在體育館練習,雖然是這麼疲累的運動,但她卻天真的說:「我很喜歡訓練,特別是在體育館裡訓練時,當我快撐不下去時,周圍的大哥哥們都會大叫"上啊"來鼓勵我。」而讓她更有力量持續做這個訓練!

恰莉說她的的夢想是在「英國聯邦青年賽」的舉重項目中獲得金牌,而她現在也確實有勝過其他年輕選手。她目前最好的紀錄是能舉起28.5公斤重的槓鈴,她的教練哥哥還給她設了目標為32公斤~因為他對自己的妹妹很有信心!

恰莉練習過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史上最強壯的男童

圖片5

除了恰莉這位強壯的小美女之外,義大利羅馬尼亞也有一個才四歲,就長滿了肌肉,相當強壯的男童朱利安諾,臉蛋不但也可愛,一樣有個強健的身體,還有小綠巨人的綽號喔!

圖片6

朱利安諾之前就已是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人物,他這強壯的身體也都是經由不斷的訓練而來的!聽說當他的同齡朋友,每天玩著皮球和玩具時,他卻要不斷的練習體操和舉重~~~而有了這麼強壯的身體!

朱利安諾的父親曾經也是位健美先生,因此也就會帶著朱利安諾一起鍛鍊身體,這過程放上了Youtube,還變得非常知名呢~!朱利安諾好像也非常喜歡做訓練說!

圖片7

圖片8

PS:雖然小小年紀就開始健身,讓人看起來很建康且很羨慕,不過還是有的人覺得他們還小,也為他們的身心健康非常擔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