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LGBT網站稱4歲喬治王子為「Gay的象徵」》他只是個孩子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英國——腐女口中的腐國,為什麼會被稱為腐國呢?一方面是BBC四大腐劇《少年魔法師梅林》、《超時空奇俠》、《火炬木》、《新世紀福爾摩斯》加持,另一部分則與修身的英式服裝與優雅的紳士態度息息相關(渾然天成的受味)。平常大家在圈子裡玩耍誰也不礙著誰,真腐假腐倒也無妨,只是最近英國LGBT網站竟將焦點擺在年僅4歲的喬治王子身上,稱他為「Gay的象徵」gay icon)這就整個玩過火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喬治王子4歲惹❤

在即將滿4歲的生日前夕,小小的喬治王子登上了直昇機,興奮的他忍不住輕撫臉頰,時而摀住嘴巴,粉嫩的臉蛋煞是可愛,瞬間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圖片2

圖片來自:Allsorce.com

 

LGBT網站:Gay Icon

英國的LGBT網站「Pink News」卻在相關文章中寫道「喬治王子一夕間成為了Gay的象徵(gay icon)。可愛且穿著相當具有品味的王子在生日前夕改變了自己的形象,捧著臉頰的模樣表達出他的幸福,讓許多人支持喬治成為Gay的象徵」。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炎上了...不過主編拒絕刪文

雖然英國是現今世界上對LGBT族群最為友好的國家之一——根據全球最知名LGBT人權組織ILGA歐洲分部的調查,英國是歐洲得分最高。不過硬要把4歲的小王子貼上Gay標籤那就不太妥當了,批評聲浪四起,來自北愛爾蘭的政治人物Jim Allister並要求「Pink News」刪文並致歉,不過主編拒絕了,他表示只是忠實傳達來自網友的聲音,並非網站本身的觀點。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不管小王子之後是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都喜歡或都不喜歡,那是他的自由,無論如何都給予祝福,但別自嗨貼標籤啊他才4歲……頂多求蘇格蘭裙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TelegraphAllsorc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