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ogue《哈蒂德姊妹裸擁照》引發爭議 這就是時尚吧...?

圖片1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用在哪個領域都適用,在現今模特圈也非常穩合。除了那些不動超模,許多新勢力也不斷竄出,從英國搞怪小天后Cara Delevingne、卡戴珊家族的Kendall Jenner,到現在風頭正旺的Hadid姊妹,世代交替出乎意料的快啊~最近Hadid姊妹一起登上英國Vogue3月號的封面,但是內頁的其中一張圖片卻引發爭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在時尚與娛樂圈都當紅的Hadid姊妹-姐姐Gigi Hadid與妹妹Bella Hadid

圖片2

圖片來自:teenvogue.com/

他們的媽媽是以實境秀《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在美國走紅的Yolanda Hadid,身為前模特兒的她,盡心盡力要把兩個女兒一個兒子都打造成超模(感謝老天他們家族不大不像卡戴珊)(不過一家人都有種族歧視醜聞也是滿厲害的)

圖片3

圖片來自:us.hellomagazine.com

最近Hadid姊妹一起登上英國Vogue3月號的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arabnews.com

但是內頁這張照片卻引發爭議,理由很明顯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ejX8CIHMND/

網友對這張照片的回應

「一對姊妹,裸體擺出親密的姿勢......這不是藝術,這很色情而且讓人覺得不舒服。這是英版Vogue讓人不可置信的失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teg_tweets/status/958435257241436160

 

「這就是不對,這對姊妹不該拍這種照片,尤其他們的媽媽應該知道這一點」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styflame2/status/958479223663898624

 

「說我老派,但是一對姊妹像這樣全裸跟對方交纏在一起是不是有點奇怪,還有貝拉怎麼換臉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kkiRo18946833/status/958427563671638018

當然也是有人替這張照片辯護

「別老從骯髒的角度,從一個成熟的 大人的 藝術的角度看看這張照片,這是張美麗的圖片」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viantPulsar/status/958441263388295168

 

「我是個成熟的大人而且很有藝術性,照片是一種表達方式,所以這張照片中兩個姊妹裸著而且以性感的姿勢糾纏在一起,這就是展示一種病態的概念,不過如果你夠神經病,這可能像是優秀的藝術品一樣讓人興奮」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t_Escobedo/status/958498592901120000

 

「只是因為這不是你會用來表達的方式,並不就讓這張圖噁心或扭曲,你完全可以不喜歡他,但不需要說其他喜歡的人有病」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vaniAnjali/status/958845603370405894

 

「這張照片看起來賞心悅目而且純真,兩個姊妹為什麼不能裸著在一起?」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ncho_85/status/958455591097188352

 

「我有兩個姊妹,但是我永遠不會想要用這種姿勢跟他們拍照,更別提光著屁屁!英國Vogue是在想甚麼,有聽過變態嗎?你們成功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Mags13/status/958461926190743554

 

不過在時尚圈,有話題就有熱度,搞不好Vogue就是故意要這麼拍也說不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independent.co.uk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