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波特影城》將在今年4月開放參觀最安全的「古靈閣巫師銀行」

圖片1

圖片來自:thisisinsider.com

就算不是《哈利波特》的粉絲應該也都多少知曉一些哈波中所出現過的知名地點,例如像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霍格華茲」、「活米村」等各地點。雖然「古靈閣巫師銀行」在《哈利波特》8集的系列電影中只進入過兩次,但真的是讓人看過一次就難以忘記的地方!位於英國的「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就公開了新消息,將在今年4月開放參觀最安全的「古靈閣巫師銀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古靈閣巫師銀行

「古靈閣」巫師銀行位於斜角巷鬧區,除了存錢跟保管巫師們的貴重物品之外,還可以把麻瓜貨幣兌換為魔法貨幣。永遠記得在哈利波特第一集電影中海格所說的「除了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以外,在魔法世界裡最安全的地方。」還有「只有瘋了才會去想要搶劫古靈閣」後面看到哈利、榮恩和妙麗要潛入古靈閣中貝拉·雷斯壯的金庫時真的是為他們捏一把冷汗,不過也因為它們的潛入也讓我們多了解了古靈閣的內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hp-lexicon.org/?attachment_id=21716

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這裡可以說是哈波迷不能部來的地方,在這裡呈現了許多哈利波特1到8集電影中所使用到的場景、道具等物品,可以讓人完整的體驗進入魔法中的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goldentours.com

在哈利波特影城中的「古靈閣」外觀

上面攀爬著一隻半瞎的龍,讓人似乎目睹了哈利、榮恩和妙麗逃離中的景象呢!

圖片4

圖片來自:orlandoinformer.com

不過這麼壯觀的「古靈閣」一直都只有外觀可以參觀,無法入內,但就在這陣子終於公開了將在今年4月開放參觀「古靈閣巫師銀行」的消息,也太讓人期待了啊!

古靈閣內部預覽

圖片5

圖片來自:harrypotterfanzone.com

除了「古靈閣」開放參觀外,也會展出電影中所出現的妖精服裝道具,還有超過21萬枚的加隆(Galleon)、西可(Sickle) 和納特 (Knut)貨幣以及哈波劇組製作了高達7014個複製金杯也會一併展出

 

「古靈閣巫師銀行」將會在2019年4月6日正式開幕,為永久展區,有興趣的卡友別錯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sisinsider.comharrypotterfanzo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