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屬《Isuzu D-Max Fury》紅通通貨卡超討喜

圖片1

圖片來自:Isuzu

雖然Isuzu的乘用車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市場販售,對於大多數的卡友們來說肯定會覺得有些陌生,但是最近英國Isuzu推出了當地專屬的特別仕樣車《Isuzu D-Max Fury》,裡裡外外紅通通的模樣在網路上吸引了不少關注,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suz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英國Isuzu以原本《Isuzu D-Max》家族中的《Isuzu D-Max Eiger Double-Cab》為基礎,替《Isuzu D-Max Fury》換上Magma Red Metallic紅色塗裝,水箱護罩則採用Dark Grey Metallic深灰色樣式,讓裡頭的紅色Isuzu字樣更加搶眼,腳下也穿上了匹配的17吋灰色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Isuzu

圖片4

圖片來自:Isuzu

圖片5

圖片來自:Isuzu

內在美部分《Isuzu D-Max Fury》除了呼應車車外觀的紅、灰雙色皮椅,搭配上專屬樣式的地毯,配備上最大的亮點就是支援Bluetooth/iPod/USB多樣化連接和到車攝影的功能多媒體主機,至於車車的心臟則是可以輸出163匹最大馬力的2.5升柴油引擎,預計2015年9月在英國開賣的《Isuzu D-Max Fury》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19,999英鎊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Isuzu

《Isuzu D-Max Fury》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Isuzu

大家喜不喜翻《Isuzu D-Max Fury》這身紅通通的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