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變心《Nissan X-Trail》渦輪新動力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裡裡外外都是好料的《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在日本新登場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英國Nissan也替當地的《Nissan X-Trail》家族增添了售價21,995英鎊起跳的新成員《Nissan X-Trail DIG-T 163》,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顧名思義《Nissan X-Trail DIG-T 163》的心臟換上了可以輸出163匹最大馬力的1.6升汽油引擎,雖然最大扭力比起原本的dCi 130下修,彈是最大馬力卻有著不少的增長,而標準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的《Nissan X-Trail DIG-T 163》野指提供準車主前輪驅動的單一設定喔!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換上了渦輪新動力之後的《Nissan X-Trail DIG-T 163》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9.7秒的時間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00公里的實力,更讓人驚喜的是車車的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別有6.1 L/100 km和145 g/km的水準穿喔!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在英國變心之後的《Nissan X-Trail DIG-T 163》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