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都市傳傳說》上了報紙頭條的恐怖墓園裡到底有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megahdwallpapers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帶大家去英國。說到英國,就會想到陰雨綿綿的天氣,陽光不充足的英國,讓人的心情也憂鬱(但如果只是去旅遊就蠻開心 XD)。這個英國的都市傳說,發生在一個 1839 年建造的古老墓園裡,原本沒什麼事,一直到 1960 年代,開始登上報紙版面,鬧得沸沸揚揚的,到底大家在那報紙說的恐怖墓園裡,看見了什麼東西呢?

真實的墓園大門

圖片2

圖片來自:gothicpre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63 年的英國倫敦,有兩個 16 歲的女孩,去一個叫做 Highgate 的村莊找朋友玩。她們離開朋友家以後,在回家的路上,碰巧經過了一個墓園,而她們從這個墓園北邊的門望進去的時候,被眼前的可怕景像嚇到,那是一堆屍體從墳墓裡爬出來的畫面。幾個星期之後,有一對情侶,也在經過這個墓園的時候,發生奇怪的事情。這對情侶說,他們看見了一個很怪異的生物,在墓園的鐵門邊徘徊。他們兩個都被嚇到不敢亂動,因為那個生物也發現了他們,正盯著他們看,而他們說那生物臉上的表情,真的是非常恐怖。

圖片3

圖片來自:ghost-story

陸陸續續都開始有人反應,說在墓園那看見類似的景像。接下來就不只是看見而已了,有許多人開始傳出被全身穿黑色的人,抓起來重摔在地上,而那力量之大,讓他們覺得不是人類。許多目擊者寫信給報社,告訴記者他們的遭遇。過一陣子之後,發生了一件更詭異的事情,就是開始出現了許多動物的屍體,而且這些動物的血全被取光了,當時大家心裡立刻就想到一個可能的原因:吸血鬼。

圖片4

圖片來自:sideorderofninjas

到了 1969 年,有一個叫做 Sean Manchester 的男生,告訴記者這個墓園裡有一個沉睡的吸血鬼王,是在 18 世紀時被困在這的。他說這吸血鬼是被撒旦叫醒的,為了要制伏這吸血鬼,必須在用樁打進他的心臟,砍掉他的頭,然後把他燒掉。之後在 1970 年的 3 月 13 號星期五,大家成立的一個隊伍,要去那墓園抓吸血鬼。到了最後什麼都沒有找到,但是 Sean 還是一直堅持吸血鬼王就在墓園裡。

圖片5

圖片來自:midnightsocietytales

當時的新聞報導

圖片6

圖片來自:hidden-highgate

雖然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那墓園有吸血鬼的存在,但是這件事情就變成倫敦的都市傳說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ghostsm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