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量《Audi A8 Edition 21》揪竟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Audi A8 Sports Edition》和《Audi A8 L Chauffeur Special Edition》兩輛特別仕樣車呢?最近英國Audi為了慶祝《Audi A8》車系誕生21周年,也推出了限量只有121部的《Audi A8 Edition 21》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在英國限量登場的《Audi A8 Edition 21》是以原本的SE等級車車為基礎,除了標準版之外也提供長軸距版車車的選擇,外觀部份採用了原本指出現在性能版《Audi S8身上的Daytona Grey灰色塗裝,包括前後保險桿漢側裙也換上運動話樣式,搭配科技感十足的Matrix LED頭燈和LED尾燈,腳下更穿上了專屬樣屎的20吋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內在美部分《Audi A8 Edition 21》提供了棕色皮革搭配黑色縫線,還有黑色皮革搭配上紅色縫線兩種選擇,配備上的亮點則有22向電動調整跑車化座椅和Bose頂級音響系統,搭載可以輸出262匹最大馬力3.0升TDI柴油引擎單一設定的《Audi A8 Edition 21》預計將會從2015年11月起開始交車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裡裡外外好料上身的限量《Audi A8 Edition 21》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