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量《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Mini Countryman》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Mini在英國推出了限量僅僅只有250部的《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外觀部分《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採用了散發神秘氣息的Absolute Black Metallic黑色金屬塗裝,搭配上Space Grey Metallic金屬灰色的車頂塗裝,除此之外《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腳下更穿上了18吋5-Star Double Spoke樣式的黑色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至於內在美部分《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則是以有著出眾質感的Gravity-Carbon Black黑色皮革來進行鋪陳,搭配上閃閃發亮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配備清單中則是納入了恆溫空調、多功能方向盤、雙前座加熱椅和支援聲控、藍芽連接和衛星導航功能的MINI Connected資訊系統!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圖片9

圖片來自:Mini

最後來瞧瞧《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的身手如何吧!原廠提供了1.6升汽油引擎和2.0升柴油引擎兩種設定,分別可以輸出190匹和143匹的最大馬力,除了標準的AWD全輪驅動設定,準車主們可以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六速自排變速箱!

圖片10

圖片來自:Mini

大家喜不喜翻《Mini Countryman Special Edition》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