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都市傳傳說》被詛咒的椅子千萬不要亂坐

圖片1

圖片來自:soapboxcorner

這次的都市傳說是關於一張被詛咒的椅子,這椅子是真真實實地存在著,而文中放的照片也都是真真實實的(到底是要講幾次真真實實才高興 XD),但是那些意外事件到底是不是詛咒,就不知道了。這張椅子的詛咒太可怕,而且從未斷掉,因此將這張椅子納入收藏的博物館,為了不要讓民眾去坐然後發生不幸,就把它掛在半空中了。這張椅子到底是有什麼詛咒,快點來看看。

詛咒是這樣來的

圖片2

圖片來自:seeksghost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700 年代,有一個偽造錢幣的罪犯叫做 Daniel Awety,他搬到位於英格蘭北約克郡的 Kirkby Wiske 這個小鎮,並且買了一個農場,取名為 Donotty Hall。他有一個女兒,跟名叫 Thomas Busby 的人墜入愛河,而且不管他的反對,很快就結婚了。Busby 擁有一家小旅館,婚後夫妻就一起住在那裡。沒想到有一天 Awety 衝進那家小旅館,強拉女兒回家,她不想,兩個人拉拉扯扯,最後 Awety 同意等 Busby 回來以後,三個人一起談。Busby 回來了,醉醺醺的他看見岳父坐在他最喜歡的椅子上,非常生氣。岳父看他醉成那樣也沒什麼好談的,就回去農場了。沒想到氣不過岳父坐他愛椅的 Busby,居然跑到農場去,用繩子勒死岳父(也有說是用鐵槌打死)。Busby 因為謀殺岳父而在 1702 年被判絞刑,而在上絞刑台的時候,他詛咒今後所有坐他椅子的人都會死。在他死後,他的小旅館就被後來購買的人改名為「Busby Stoop Inn」。

圖片3

圖片來自:theparanormalguide

詛咒椅的傳說開始散播

當時 Busby 的詛咒椅還放在 Busby Stoop Inn 小旅館裡,而且當年的絞刑台也放在旅館旁邊,吸引了許多人來看。傳說,不信邪而真的坐下去的人,死了 63 個,而且都是坐完當天就死了。旅館主人說,有一個年輕的工人,跟他朋友在那旅館吃過午餐之後,當天就從工地的高處掉下去摔死了,而當時跟他一起吃午餐的朋友說,他和死掉的工人打賭他不敢坐 Busby 的詛咒椅,最後他真的坐了。旅館主人還說,有兩個空軍,在那裡嘻鬧看誰敢先坐那張詛咒椅,當天晚上他們的車撞上一顆大樹,坐過的兩個人都死了。因為發生太多詭異的巧合,這旅館主人決定把詛咒椅收進酒窖裡,沒想到有一天,送酒來的送貨員,因為不知情而坐了那張椅子,還稱讚那椅子有多舒服,旅館主人非常擔心,果然幾小時過後,那個送貨員就發生車禍死了。

最有名的詛咒椅故事

其實這死掉的 63 個人之中,有一個人的故事非常有名,因為實在太離奇了。那是在 1894 年的時候,有一個清煙囪的工人,和他的朋友在 Busby Stoop Inn 喝酒,喝醉了什麼都不怕,就坐了那張平常根本不敢坐的詛咒椅。他們喝到很晚,決定要回家,就離開了旅館酒吧。沒想到隔天,發現了他的屍體。他被人發現吊死在旅館旁邊的絞刑台上。

圖片4

圖片來自:theparanormalguide

這個旅館主人,Tony Earnshaw,在看過這麼多慘劇之後,決定打電話給 Thirsk Museum(博物館),請他們帶走這張受到 Busby 詛咒的椅子。博物館很樂意(可以吸引許多人來參觀啊),不過旅館主人有一個條件,就是絕對不能讓任何人再坐上這張詛咒椅。所以博物館才把這張椅子掛在半空中。已經過了 30 年,都沒有再讓任何人坐過。

圖片5

圖片來自:seeksghosts

掛在半空中,還有人硬要爬上去坐的話,萬一摔下來,會不會說這是詛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solvedmyster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