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棉花糖》痛計程車 濱松市趴趴走

圖片1

日本越來越流行用二次元文化來行銷真實景點了。將背景設在日本靜岡縣濱松市的萌系作品《草莓棉花糖(苺ましまろ)》,因為作者將自己的出生地代入作品中,引起讀者的迴響。腦袋真的轉得很快的日本人,馬上想到用《草莓棉花糖》來推銷濱松市,濱松市的計程車團體《STAR》,將自己的生財計程車變成《草莓棉花糖》的痛計程車,現在起在濱松市開始載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草莓棉花糖》是漫畫家Barasui(ばらスィー)在所連載的漫畫,敘述5個年紀在11~20歲間女孩們的故事(與漫畫年齡略有不同)。故事平凡、活潑,5位角色都有許多的粉絲追隨。

《草莓棉花糖》

圖片2

圖片3

五位女主角人設與配音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在台灣由角川中譯出版

圖片9

街下來是《草莓棉花糖》痛計程車~

▼這些《痛計程車》,將在漫畫中有提到的三個著名景點《五社神社》、《浜松城公園》、《佐鳴湖公園》附近運轉,乘客可以事先預約,如果有空車也可以隨機招手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溫暖的圖片,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心情愉快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這個開在路上好吸晴啊~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搭乘到痛計程車的話,還可以得到紀念卡一張喔。草莓棉花糖計程車,現在起營運到5月底為止,想搭要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