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京笑而不語《八神庵玩推特》馬上被官方當成危險分子凍結帳號

圖片1

圖片來自:Dogs of War Wikia - Fandom

要是創設一個二次元角色或歷史人物的社群帳號,你會怎麼經營呢?一般來說,應該都是以既定的人物設定為基礎,發些符合角色形象的貼文或圖片對吧?昨天(8月31日)在推特上新開了一個《格鬥天王》(KOF)遊戲角色「八神庵」的帳號(@kyo_korosu),並開始更新一些八神庵style的中二貼文名台詞,殊不知馬上就被官方當成危險分子凍結帳號了,網友全笑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格鬥天王》八神庵

官方定義的第2主角,「封印大蛇一族」的三神器家族之一-八尺瓊一族之末裔。本來兩家關係還不錯,後來因為八咫嫉妒草薙家比較強所以與大蛇訂下契約,並改姓「八神」,想當然耳,八神庵出生就與草薙京是宿敵,不過其實他對歷史和家族淵源都沒興趣,單純就是想OO草薙京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terq.or.jp

 

八神庵玩推特

先來一句遊戲中的勝利台詞:「就這樣去死吧!」#第一次發推文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mememmememme

「我要殺死草薙京!」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ememmememme

玩推特當然要挑釁一下草薙京啦,呵呵。

 

然而……

還沒發幾條……馬上就因為「違反官方規定」的理由被推特凍結帳號惹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ememmememme

應該是又「」又「」的,沒想配合玩梗的官方看來馬上就覺得是暴力危險分子,所以就……哭哭喔八神XDDD網友表示笑炸了,同情的說:其實這孩子只是在打招呼而已,卻被當成殺人預告了……帳號被封很無奈,但這就是規定啊(大笑)

草薙京:已檢舉(計画通り)

遊びは終わりだ!泣け、叫べ、そして…死ね!遊戲結束了!哭吧,叫吧,然後…去死吧!(←超必殺技八稚女台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mememmemem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