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爆笑團》漫畫即將完結 原來已經連載超過10年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crylic.seesaa.net

漫畫家中村光的《荒川爆笑團》即將在7月3日發售的YOUNG GANGAN迎來最終回!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雖然很捨不得這部作品結束。不過再怎麼好看的作品還是會有這一天的到來,畢竟《荒川爆笑團》也連載了10年多。因為我是2010年才從動畫認識這部作品的,沒想到已經連載這麼多年了XD。《荒川爆笑團》帶給我的歡樂與感動非常特別,自從看了這部我就很崇拜作者中村光老師獨特的搞笑風格。幸好還有另一部《聖☆哥傳》可以看。

《荒川爆笑團》漫畫7月3日刊登最終回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荒川爆笑團》漫畫單行本第1集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故事:身為大財閥少爺的市之宮行(暱稱小招),從小就被父親教導「不欠人、不求人」的觀念。更接受英才教育,精通多種音樂、藝術、學問。然而某天卻意外和自稱金星人的電波少女小珊成為戀人關係,並認識眾多不可思議的荒川居民們。

男女主角相識的契機是因為小招被小孩奪走褲子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quare-enix.co.jp/

女主角小珊的男子氣概有時候會讓小招乙女化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quare-enix.co.jp/

由個性豐富的角色們交織出熱鬧的非日常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來到荒川的小招常常負責吐槽居民,並發展出各種爆笑故事。同時也有讓人感動的部分,小招自從認識小珊後整個人變得很開朗,甚至出現和荒川居民一樣的電波行為。像是我超喜歡亀有病和草莓瘦身這段,亀有病能夠讓男人徹底化為乙女。治癒方法:修女出乎意料的行動。

亀有病成員:小招(神谷浩史)、星星(杉田智和)、末代武士(中村悠一)

圖片7

圖片來自:s.webry.info

荒川居民乍看很電波,其實個個來頭都不小。他們在荒川擺脫束縛、活出自我,找到真正的快樂。

瘦身成功的小招,神谷浩史的乙女演技超生動www

圖片8

圖片來自:s.webry.info

順便複習動畫第1期OP「ヴィーナスとジーザス」

《荒川爆笑團》最經典的歌果然還是這首會讓人上癮的「タイトルなんて自分で考えなさいな」

澤城美雪的聲音和毒舌瑪利亞的同步率超過400%太合了!

另外我都快忘了翻拍過真人版這件事XD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ych.net

趁著完結之前來回顧以前的劇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