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爆笑團》真人連續劇 今夏上映

圖片1

最近日本吹起了一股將詭異動漫畫真人化的風潮嗎?除了嚴肅搞笑漫畫《羅馬浴場》將上演真人電影版,現在連中村光的《荒川爆笑團(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都要改編成真人連續劇,預計在今年夏天於日本開播,現在已經在開始在河邊蓋起拍攝場景了。明年則是將有電影版,《荒川爆笑團》將征服大螢幕。

《荒川爆笑團》將要改編為真人電視劇

▼《荒川爆笑團》要改編成真人版也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星星跟河童真人演出?這........小狄已經有點不知從何吐槽起了

圖片2

▼真的假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荒川爆笑團》是中村老師的經典搞笑作品,內容敘述主角、大企業富二代《市宮行》,是個若自己沒有遵守「不欠人,不求人」家訓就會陷入氣喘狀態的高材 生,某日,他不慎掉入河中,被住在荒川橋下的少女《小珊》所救。為了報答小珊,行答應給小珊在一起,搬入荒川橋下,這時才知道荒川橋下住著一群被一般人貼 上《電波族》(指沉溺在自己幻想中的人)標籤的人物,而他被橋下村長的命名為《招兵買馬》(暱稱小招),開始了完全不一樣的快樂(?)生活。

圖片4

圖片5

河邊場景搭建中,村長已經選好了

▼河童的背影....

圖片6

▼正在蓋的教會

圖片7

圖片8

▼來自原作者中村老師的訊息

圖片9

《荒川爆笑團》漫畫,連載中

圖片10

《荒川爆笑團》動畫版,目前二期播畢

圖片11

圖片12

不過動漫畢竟跟電視劇不一樣,到底會選誰來演出,又要怎麼呈現荒川橋下這種古怪又歡樂的生活呢?再過一陣子答案應該就會揭曉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