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老師可以順便說一下駐顏有術的秘方嗎?

圖片1

圖片來源natalie
以JoJo的奇妙冒險聞名的作者荒木飛呂彥要公開他的企業機密?原來是4月17日集英社發售的新書《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荒木飛呂彦の漫画術)中,荒木老師將一一告訴大家他是如何創作漫畫。不過讀者可能更想知道荒木老師青春常駐的秘方(誤)現年54歲的荒木老師看起來連40歲都不到,難道真的是石假面…?

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

圖片2

圖片來源natalie
「因為是公開企業機密,這本書對我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初也是最後揭開創作漫畫的秘密!

封面上的書腰是荒木老師的自畫像和JoJo第四部的角色岸邊露伴的合照www
岸邊露伴在故事中是一位下筆神速的人氣漫畫家,這張書腰非常有收藏價值。就算是平常不會保留書腰的人,這次應該也捨不得丟掉。

圖片3

圖片來源mangabuzzca.com
在《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一書中,荒木老師將漫畫視為最強的綜合藝術。還提到作畫時需要美的黃金比例、角色造型需要身家調查書,以及從美國作家海明威學習到創作故事的方法等種種豐富的論述,對有心創作的人來說是很珍貴的資料。

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目錄

第1章 畫出導入的方法
第2章 要注意的漫畫「基本四大構造」
第3章 創造角色的方法
第4章 創作故事的方法
第5章 表現一切的繪畫
第6章 漫畫的世界觀是什麼
第7章 將所有的要素連結主題
實踐篇其之1 到漫畫完成之前
實踐篇其之2 畫短篇的方法

短篇漫畫作品集: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圖片4

圖片來源bookwalker.jp
荒木老師筆下的故事不只畫風創新、色彩運用讓人印象深刻,充滿緊湊感的戰鬥場景更是回味無窮。

圖片5

圖片來源blog.livedoor.jp
說到岸邊露伴就想到經典的一幕,也是JoJo的奇妙冒險中十分有代表性的名言。
「我拒絕!」
「我岸邊露伴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對自認為很行的傢伙說不!」
面臨敵人的威脅仍然堅持原則的露伴老師實在太帥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