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公主《凱莉費雪過世》從今以後只能在原力中相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ummer-glau.com

不要跟我說2016沒有什麼特別的了,2016有沒有比較多人過世~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這三天來歐美演藝圈接連刊登了好幾篇訃聞,看得小狄我都要瘋了,糟糕的2016結束前還來個回馬槍,帶走了著名歌手麥可喬治、演員Liz Smith、《瓦特希普高原Watership Down》作者Richard Adams,還在美國時間27日帶走了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凱莉費雪,享年60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女演員 凱莉費雪 (1956年10月21日 –2016年12月27日) 

 

圖片2

圖片來自:complex.com

今年8月,R2D2演員Kenny Baker才離開我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khbarak.net

凱莉費雪日前在倫敦飛往洛杉磯的飛機上嚴重心臟病發,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搶救,原本據說經急救後情況穩定,沒想到幾天後就因此過世,消息來得太過突然讓許多影迷都覺得難以置信。

凱莉費雪的媽媽之前還在推特上說她情況穩定的不是嗎......(大哭)

圖片4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凱莉費雪因為《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而走紅全球,是星戰迷心目中永遠的、勇敢的公主,而在現實生活裡,出生在演藝家庭的凱莉費雪其實就像莉亞公主一樣,是個活潑又有點叛逆的女孩,從她的照片與跟影迷們的合照,都可以看出她搞怪的個性。

圖片5

圖片來自:benisadork.tumbl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starwarstheskywalkerlegacy.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gallery/PExAO

凱莉費雪因為星戰爆紅後的壓力曾染上藥癮,她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也相當複雜,1990年的電影《來自邊緣的明信片(Postcards from the Edge )》,就是改編自凱莉費雪的半自傳小說,由梅莉史翠普、丹尼斯奎德等人主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lchetron.com

 

日前她甚至還在剛出版的自傳裡坦承她在拍攝星戰時,確實跟當時已婚的哈里遜福特有過一段婚外情,這段40年後突如其來的坦白,讓「夢想成真」的星戰迷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圖片9

圖片來自:blastr.com

以後想要看到三巨頭再度合影,真的只能等待在原力中再相見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願凱莉費雪安息,謝謝她所帶來的啟發了一整個世代的角色,還有這麼多歡笑與眼淚。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millHimself/status/8138164340735795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plex.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