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卡娃娃的黑歷史》莉卡姐姐的消失意外牽扯出複雜的家庭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雖然如夢小時候都玩芭比(喂)但以莉卡娃娃現在在Instagram上那完全不輸給名模的時尚生活來說,絕對已經成為比小時候更想擁有的存在了呢。而這1967年誕生至今受到日本女生喜愛的莉卡娃娃,生於時尚設計師媽媽和法國人爸爸間的混血背景也始終是小女生們的憧憬,但沒想到莉卡其實還存在著一個連TAKARATOMY官網上都不存在的姐姐「香山リエ(RIE)」!?而這位下落不明的莉卡姐姐竟也意外牽扯出了香山家複雜的家庭背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年齡設定是永遠的小學5年級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bonjour_licca/

翻開現在莉卡娃娃的官網可以看到莉卡家有外婆、爸爸媽媽、雙胞胎的兩個妹妹和三胞胎的弟弟妹妹。

雖然莉卡媽媽可以連續生出雙胞胎和三胞胎的設定讓人在意ww但更在意的其實是那官網中完全消失的莉卡姐姐「香山リエ(RI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icca.takaratomy.co.jp/profile/index.html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記載,其實是存在著姐姐「リエ(RIE)」這號人物的。

當空姐的莉卡姐姐,現在卻是"下落不明"的狀態!?

圖片4

圖片來自:ja.wikipedia.org

原來,姐姐香山リエ的發售是在1972年,擔任國際線空姐的她,當時是和法國人的爸爸兩個人住在巴黎的設定。

因為莉卡的爸媽是在法國認識的,所以這個姐姐也是在法國出生,但之後因為媽媽設計師的工作繁忙而獨自回到日本。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

沒想到姐姐的登場甚至比爸爸還早,而爸爸其實從莉卡出生之後就一直住在巴黎,也就是說6個小孩都是媽媽一個人在日本照顧的(苦笑)

直到1989年爸爸登場之後,莉卡一家才正式團員,也就是說這爸爸過去22年間都沒回過日本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

而在姐姐這款娃娃消失前,1976年當時其實有公開這麼一段媽媽和姐姐巧遇的感人故事。

莉卡媽媽為了要領取一個設計比賽的獎項而搭飛機飛往巴黎,因為長時間旅程而身體不適的媽媽身邊出現了一位親切的空姐。在媽媽詢問她名字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多年不見的親生女兒,只不過在這之後姐姐就完全消失到像不曾存在過一樣(淚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kaneko0917/status/613581203262738432

而姐姐消失的理由據說跟爸爸媽媽的年齡設定有很大關係。

莉卡爸媽的官方年齡設定是36歳和33歳,但以莉卡姐姐的空姐設定來說~姐姐的年齡至少20歲前後,也就會變成莉卡爸媽大概還在國中的時候就生了姐姐wwww這樣設定怎麼可以放在給小朋友玩的玩具上呢!?於是姐姐這角色就這麼默默地消失惹......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s2_mi/status/729694778460274689

沒想到這小女生們憧憬的莉卡娃娃竟然藏了這麼複雜的家庭背景,只好感謝姐姐的犧牲來成全現在的莉卡一家惹(拭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