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變得色色的《窗邊的蝸牛少女》伊藤潤二style扭蛋實體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コードワークス‏@ekoDWorks

這到底是(◕ܫ◕;;;)……還有人記得這款《窗邊的蝸牛少女》(窓辺のマイマイ)扭蛋嗎?奇葩的設定讓人聯想到伊藤潤二的漫畫,近日正式實體發售,一起來看看吧。雖然跟示意圖沒差多少,卻跟想像中的感覺不一樣,獵奇的成分降低了,莫名變得很工口(汗),大概是肉色變得真實,「裸體」形象更加立體化、存在感大增的關係吧,加上貼著玻璃的倒影,被擠壓的歐派……「正攀爬上一階」的姿勢也實在很糟糕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戀家系」蝸牛

造型相當獨特的扭蛋,設計構想來自總是很創意奔放w的「Shine-G」。

圖片2

圖片來自:シャイング(カプセル玩具)‏ @shineg_gacha

分為淡褐色的「常見種(普通種)」以及藍色的「水邊生活種(アクア種)」,3種生活型態分別是「全身黏在窗上、正攀爬上一階、準備伸出」。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コードワークス‏@ekoDWorks

 

為什麼蝸牛會擁有少女的臉呢?

這種「戀家系」蝸牛,被設定成擁有情感,因為愛上了屋主,於是長出了跟屋主一樣的臉。

圖片4

圖片來自:エコードワークス‏@ekoDWorks

 

如果愛上肥宅的話……

爬在窗上蠕動還沿路流汁,好像蠻令人不悅的,但又是自己的臉,心情會很複雜吧……(ㆆᴗㆆ)

圖片5

圖片來自:いとうじゅんじ

《窗邊的蝸牛少女》參考售價為300円(約新台幣80元)一抽,全套一起買的話是10,500円(未稅,約新台幣2800元)全套是50個喔。

σ`∀´)σ 想買的話可以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チャガチャあミューズシャイングカプセル玩具‏ @shineg_gach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