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都市傳傳說》令人害怕的兩人空間

圖片1

圖片來自:nurdinhamid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帶大家去菲律賓。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菲律賓有一種交通工具叫做 jeepney,長得有點像美國那種橘黃色學校巴士,但是車頭的部分是往外凸出的。大家看下圖就知道了。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發生在這種交通工具上,是發生在一個乘客和一個司機之間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boardinggate10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個大學女生,在學校做報告做到很晚,原本想坐計程車回家,但是後來決定搭 jeepney,因為乘客比較多,會比計程車安全。沒想到,因為時間太晚了,jeepney 上面除了一個男司機以外,就只有她一個人。雖然她有點後悔搭 jeepney,但是她家離學校並不遠,就要自己別亂想,很快就到家了。

圖片3

圖片來自:flickrhivemind

她突然覺得不太對勁,感覺司機好像一直用後照鏡在偷看她,雖然有點害怕,但是司機還是一樣繼續開車,而且路線也沒有更改,所以她繼續安撫自己,叫自己不要想太多。過了一陣子,司機用後照鏡看她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了,而且已經不是偷看了,直接瞪著她看。更令她害怕的是,司機開始更改路線了。她從車窗看出去,已經開到了一個比較荒涼的地方,她心裡開始感到恐懼,心跳加速,想著是該跳車,還是先找找身上有什麼可以當武器的東西。當她開始翻找自己的包包,看有沒有可以保護自己的武器時,發現司機又開回原本的正確路線了。她覺得有點安心,但還是不敢鬆懈,一直盯著司機看。

圖片4

圖片來自:afternoonwalks

Jeepney 就快要開到女學生要下車的那一站了,她很快就可以下車回家去。到了那一站,司機把車往路邊停靠,開門讓她下車,她感到鬆一口氣。但這時司機開口說話了。他說:「如果我有嚇到妳,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而我現在要跟妳說的話,希望妳不要害怕。」女學生聽了當然是開始害怕啦,因為不知道司機要說什麼。司機接著說:「我希望妳回家以後,一定要把妳的衣服全部都燒掉。」女學生聽了更害怕,為什麼莫名其妙叫她燒衣服。她深呼吸後鼓起勇氣問司機:「為什麼要我燒衣服呢?」司機說:「因為當我用後照鏡看妳的時候,發現妳的脖... 脖子上面... 沒有頭...」

圖片5

圖片來自:freakyfolktales

司機接著說:「我原本以為妳是鬼,想讓妳在荒涼的地方下車,但我那時鼓起勇氣直接轉身看妳的時候,才發現妳明明就有頭,可是用後照鏡看頭就又不見了,所以我想妳應該是被附身了,希望妳回家以後把衣服燒掉,做個驅鬼儀式。」

所以根本一路上司機也是嚇得要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rghoststor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