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卡 LEICA M8 讓你掛在脖子橫著走

圖片1

萊卡相機 LEICA 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這個快有擁有百年歷史是照相機大牌,生產過無數經典的款式,像是超過50多年的M3相機,現今也開始出產數位產品,反正只要提到萊卡 LEICA ,幾乎就可以說是相機界裡頂級的代名詞。而日本首飾飾品設計師Osamu Koyama,就以萊卡 LEICA M8為原型,製作了一款相當精美的墜飾。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Osamu Koyama 設計的 LEICA M8 墜飾,質感上相當懷舊,而在鏡頭上也用了真的玻璃,讓這個墜飾更有真實感。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閃光燈的部份是顆可移動的鑽石喔!連三腳角都是一組的!

圖片9

如果喜歡這個 LEICA M8 墜飾的朋友,在美國紐約的Reed Space 有在販售,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店家看看喔!(只是有點遠…)

Reed Space

151 Orcha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而提到說Osamu Koyama 這個先生,其實他也是紐約一個品牌Complete Technique 的主要創作者,主攻高級飾品,他以音響為主題設計的戒指與項鍊更是經典之作喔!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Complete Technique 的官網看更多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