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追殺比爾 小女孩耍可愛照著電影打一遍給你看

圖片1

圖片來自:leavemethewhite

如果提到昆汀塔倫提諾大神的經典電影~想必粉絲們心中一定早就浮現一些畫面了吧!舉個例子好了像是追殺比爾(KILL BILL)就是凌凌漆很愛的一部作品,當中集合了港式武打+日本武士道以及還有點西部片味道的這些成份,不愧是昆汀大神的暴力美學代表作~不過!?今天大家有想過如果片中的人物換成小女孩拍成萌萌版的追殺比爾,那麼過程是可愛還是會...暴力的很可愛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ariaypeliculasdeculto.blogsp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國外的一位Bobby Burns以及他的兄弟就翻拍了追殺比爾的橋段(上圖是Bobby Burns,下面的則是他的兄弟),其實兄弟倆都還蠻帥的...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還記得追殺比爾當中第一集時鄔瑪舒曼不是去Vernita Green家找她算帳嗎~這次的萌萌追殺比爾就依樣畫葫蘆的重新拍了一段,當中的服裝跟鏡頭其實都看得出來很用心~只是為了不要傷到小女孩演員,原電影中的一些刀具玻璃等都換成了一些紙板(這樣比較不危險啦><)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2分50秒的萌萌追殺比爾~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小女孩間精彩的對打(感覺應該會有一些精壯的中年男子大聲叫好!?)

還有對比版的萌萌追殺比爾,大家可以從這邊看原電影間的畫面比較畫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bby Burns 推特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