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票選《2017年1月新番追番排行》智障女神一馬當先銀魂第二...

圖片1

圖片來自:Jurnal Otaku Indonesia

冬季新番進行到2月,哪幾部你有持續在追呢?《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持續爆笑力崩壞全開,甫播出的第4話中達克妮絲更是完全展現抖M痴女力本色,給觀眾帶來滿滿的茅野愛衣工口嬌喘大平台。日媒charapedia近日公布萬人票選「2017年1月新番追番排行」結果,宅宅們都在追哪些作品呢?讓人笑到噴淚的智障女神一馬當先,笑中帶淚的《銀魂》緊追在後獲得第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烏菈菈迷路帖》

道歉就要露出肚子!從小在山裡長大的千矢,在15歲生日當天為了見母親來到迷路町,邂逅了其他3位夢想成為「烏菈菈」(占卜師)的少女,萌萌的少女們展開烏菈菈見習生的日子。

 

第9名:《廢天使加百列》 

以首席天使之姿從天使學校畢業的加百列,來到了下界生活。沒想到曾認為「天使應為人類的幸福指路」的她,在接觸宅宅文化後卻變成了一個廢物宅女……

 

第8名:《亞人醬有話要說》

跟另外一部以不死人類為主角的《亞人》設定不同,本作中的「亞人」是與人類有些許不同的生物,例如吸血鬼、無頭騎士、雪女、魅魔等。

 

第7名:《ACCA13 區監察課》

在被劃分為13個區的世界底下,有個名為「ACCA」的組織存在,組織中的監察課課長被捲入了世界的陰謀之中,為組織而生的男人們會採取哪些手段呢?

 

第6名:《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

宅宅「小野田坂道」進入高中後便愛上了自行車競技比賽的樂趣,在加入自行車競技社後,經過前兩季的訓練與成長,動畫來到了第三季,敘述在三年級引退後,坂道等人繼承學長們的意志,以名為「NEW GENERATION」的對伍,與總北展開對戰。

 

第5名:《青之驅魔師京都不淨王篇》

人類所在的「物質界」和惡魔所在的「虛無界」原本互不干涉,然而由於惡魔對物質界的乾涉,使人類中出現了驅除惡魔的「驅魔師」。魔神的私生子「奧村燐」決意成為驅魔師,隱藏身分前往驅魔師培訓機構學習,沒想到卻因為一次襲擊事件,身分被揭發了……

 

第4名:《幼女戰記》

金髮碧眼的幼女魔導師「譚雅」翱翔於天際,心狠手辣毀滅敵軍,然而誰也不知道的是,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激怒了「神」而被轉生的日本菁英上班族大叔。

 

第3名:《政宗君的復仇》

小胖子政宗幼年被富家千金「安達垣愛姬」取了個外號叫「豚足(豬腳)」,受到嚴重的心靈創傷。後來被外公改造,長大成完美帥哥的政宗君,改了姓氏決心對愛姬展開復仇……

 

第2名:《銀魂》

史上最奇葩的科幻時代劇動畫,以超展開、吐槽、無厘頭等惡搞元素組合而成,卻又熱血澎湃,蘊藏著豐富的人生道理,讓人感動到淚流不已的神作,嗚嗚不想完結(淚奔)。

 

第1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2季

尼特族「和真」難得出門卻意外死亡,獲得轉生機會時因為被水之女神「阿克婭」嗆到不行而決定不選神裝,要帶著女神一起轉生,沒想到女神是個沒路用且智商頗低的茶包。之後又遇見「一天限定一發」的中二大魔法師惠惠,以及被打會哈嘶哈嘶爽到顫抖的變態抖M騎士達克妮絲,第二季繼續為了活下去奮鬥!

關於這季新番,你有追哪幾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