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語漫畫《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動畫化,集結多位資深聲優

圖片1

natalie
BL漫畫家雲田晴子的作品《昭和元祿落語心中》日前宣布改編動畫,今天發表第二彈工作人員&聲優。《昭和元祿落語心中》以昭和時代的落語界為中心,描寫落語界、以及對落語的熱愛。動畫劇本中的落語橋段十分嚴謹,目的是對讀者傳達落語的魅力。人物之間細微的心境變化也是一大看點。

圖片2

natalie
本來是小混混的與太郎,在受刑期間聽了落語家八代目有樂亭八雲的表演大為感動。出獄後直奔八雲大師表演的寄席,希望成為他的弟子。從來沒有收任何人當弟子的八代目居然輕易地答應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八代目有樂亭八雲(菊比古)CV.石田彰

圖片3

natalie
被稱為「昭和最後的大名人」的人氣落語家,不知為何竟然破例收與太郎做弟子。石田彰本人表示很喜歡落語,能夠演出這部很開心。

與太郎(強次)CV.關智一

圖片4

natalie
圖片5
natalie
其他角色
助六:山寺宏一
小夏:小林優
美代吉:林原惠
七代目有樂亭八雲:家中宏
松田:牛山茂
落語評論家アマケン:山口勝平
黑道大哥:加瀬康之
アニさん:須藤翔
萬歳:茶風林
萬月:遊佐浩二
猫助師匠:林家しん平

圖片6

natalie
製作公司:STUDIO DEEN(記錄的地平線 第2期、世界一初戀)
導演:畠山守
系列構成:熊谷純
人設:細居美恵子
落語監修:林家しん平

雖然這部不是BL漫畫,不過人物之間的關係性也讓人覺得很萌(///ω///)特別是八雲大師與助六的過去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getnews.jparchives80528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