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自殺身亡》再次換醒對憂鬱症的重視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最讓人震驚的新聞就是著名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自殺身亡的消息。雖然並非Kate Spade忠實顧客,但只要有關注時尚,Kate Spade大名如雷貫耳。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時間星期二上午,Kate Spade疑似因憂鬱症決定尋短,遺體在紐約家中被清潔人員發現,現場並留有一封遺書。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令人相當震驚,也不免讓不少網友唏噓:即使身為許多人夢寐以求名利雙收的設計師如Kate Spade,也無法從金錢與名利中找到快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ate Spade是著名的包包設計師,自創同名品牌Kate Spade雖然什麼都設計,但最突出的商品就是他們的包包,不但是簡約又時尚的象徵,甚至被Cosmopolitan讚美為

「是女孩進入女人的象徵」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聽聞Kate Spade過世的消息,不少品牌忠實顧客紛紛在網上分享她們的Kate Spade包包照片,以及這個包包陪伴他們經過多少時光

 

「聽到這則新聞的同時我正拎著一個Kate Spade的包包,心理疾病是很嚴重的問題,但是有人可以伸出援手,你值得別人傾聽你的想法。」

 

「我仍然留著我的第一個Kate Spade包包,是一個簡單的黑色Sam Bag。今天當我在義大利跋涉時我也帶著一個。Kate的設計讓各地的女性露出笑容,覺得自己是美麗的。這是個巨大的損失。」

 

 

「這是真實故事:我的其中一個夢想就是擁有一個Kate Spade包包,而且我發誓只要我成功成為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我就買一個。當Aviator's Wife成功登上排行榜時,我也這麼做了,這是當時我傳給我編輯的照片」

 

 

 

 

甚至有人有點白目地公開說她的第一個Kate Spade包包是偷來的,以至留言都在指責她教壞小孩

 

「我15歲時從一間百貨公司偷了個Kate Spade包包,好幾年間每天都帶著它。我當時是個貧窮人家的孩子,就讀貴族學校。那個包包對我來就像是盔甲與保護色,幫助我抵銷了處於學校的經濟弱勢所帶來的痛苦」

 

 

 

但是更多人在意的是,在Kate Spade之前,2018年已經有包括《小紅莓》主唱Dolores O'Riordan 、瑞典DJ Avicii 以及蘇格蘭歌手Scott Hutchison 等人,疑似都因為憂鬱症纏身而尋短。在現在這個步調快壓力大的社會,如何學習調適自己的生活步調與建立健康心理狀態已經變成一個課不容緩的議題。

 

「我聽到了Kate Spade過世的新聞,感到非常難過。心理疾病非常殘酷,而且所有人都有可能發生,不管你有沒有錢或受不受歡迎。朋友們,對你自己好一點。」

 

「Kate Spade年僅55歲就自殺身亡的新聞讓我非常難過,憂鬱症是匯至命的,就像心臟病、癌症或敗血症一樣,心理的健康不應該被汙名化,只應該被治療、被注意、被理解」

 

 

「憂鬱症不挑病人,來的時候也毫無徵兆。Kate Spade安息吧,對他的家人致上愛。」

 

「聽到Kate Spade過世的新聞非常難過,任何人都有可能有心理疾病,不管是誰在什麼情況下。我希望她已經得到了安息。」

 

台灣目前目前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都可以提供或轉介心理諮詢的服務,也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latim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