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進軍聲優界》為超奇葩美少女機娘動畫《變形少女》配音

圖片1

圖片來自:henkeigirls.com

日本動畫找愛情動作片女優擔任配音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最近的例子是今年(2017)3月在《秋葉原之旅》最終話,製作組就邀請了AV女優紗倉真菜」和「小島美波」作為客串聲優,為角色配音,不過這回蒼井空進軍聲優界可不一樣,她配的是DLE動畫《變形少女》的其中一位機娘主角「那奈」,而蒼井空現已完全引退AV界,近年來也積極在表番演出,說不定這會成為她在聲優界發展的契機也說不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變形少女》

3月份曝光,由DLE負責製作的巨大腦洞美少女機娘短篇動畫《變形少女》維持著每月一更的節奏,依序公開角色設定及聲優陣容。

圖片2

圖片來自:変形少女」の公式アカウントです

 

先前已經公開了三位機娘少女的變形畫面:

▼水手服元氣少女「羽瑠」由「M・A・O」擔任配音;

 

▼喝霸王汽油的嬌小女孩「凜」由coser「えなこ」(Enako)擔任配音;

 

▼嬌羞的絕對領域大腿襪無敵大小姐「衣月」由「花澤香菜」擔任配音;

 

▼新公開的「那奈」則由「蒼井空」擔任配音,影片的部分尚未公開,不過在看了上面的……之後,用力期待XD

圖片3

圖片來自:henkeigirls.com

 

五位謎樣少女僅餘一人,預定9月公開。在角色全公布後,應該就會宣布推出TV動畫或遊戲的企劃了吧。

 

官網上有蒼井空的試聽聲音

♫點我去聽♫

圖片4

圖片來自:henkeigirls.com

雖然蒼井空作為聲優來講略顯棒讀,但搭配貌似無口系女孩的那奈似乎正剛好。

看了變身動畫後,對突破天際的奇葩設定簡直驚艷(笑),這出TV動畫的話絕對必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シリーズ「変形少女」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