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Ginetta G57》預告2016年1月整裝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Ginetta Car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Le Mans利曼賽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以英國為基地的Ginetta Cars預告了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016 Autosport International活動中公開首演最新作品《Ginetta G57》,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inetta Cars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預計2016年1月14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活動正式亮相的《Ginetta G57》原型車,是以Le Mans利曼賽車的造型作為設計靈感,再以經過FIA認證的碳纖維車體來進行打造,除了達到車車輕量化的目的之外,也能夠確保《Ginetta G57》裡駕駛人員在激烈賽事之下的安全性!

圖片3

圖片來自:Ginetta Cars

圖片4

圖片來自:Ginetta Cars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Ginetta G57》的身手揪竟如何囉!這回《Ginetta G57》的心臟是一具源自Chevrolet的LS3型號6.3升V8引擎,可以輸出高達580匹的最大馬力還搭配上來自Xtrac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目前Ginetta Cars也正對披著自家LMP3賽車外衣的《Ginetta G57》原型車加緊進行測試的腳步喔!

圖片5

圖片來自:Ginetta Cars

大家期不期待《Ginetta G57》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netta Cars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