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McLaren 570S GT4》為賽道熱血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幾個禮拜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了透明美背之後更添實用的《McLaren 570G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陣子McLaren緊接著也發表為了賽道競技所特別量身打造的《McLaren 570S GT4》,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其實《McLaren 570S GT4》是為了要參與British GT Championship英國GT錦標賽所特別量身打造,除了原本《McLaren 570S Coupe》的MonoCell II碳纖維車體之外,《McLaren 570S GT4》更穿上了由碳纖維和鋁合金等等輕量化材質打造的空力套件,搭配可調式懸吊和Pirelli競技專用車胎,車車的心臟則依舊是《McLaren 570S Coupe》所搭載的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McLaren 570S GT4》將會在Black Bull Ecurie Ecosse車隊的強力奧援之下,參加2016年4月16日和4月17日在Brands Hatch賽道所舉辦的British GT Championship開幕站,另外McLaren也準備了相較之下更平易近人的《McLaren 570S Sprint》提供給對於賽道競技有興趣的買家們來進行選購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覺得這樣的《McLaren 570S GT4》夠不夠熱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