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Lotus Elise Concept 風格丕變

圖片1

一向以輕量化車身和優異的操控性,並且成為羽量級超跑,和經常以小搏大的Lotus銷售主力Elise將有重大的變革了。從原先的圓滑造型改為有菱有角的寬扁樣貌,相信這一定是大多數車迷,看見次世代的Lotus Elise之後的第一印象。

雖然車身尺碼放大了,但由於車身多處如引擎蓋、車頂、下氣壩、後保桿分流器上方的下擾流和行李箱蓋皆採但碳纖維的設計,所以車重得以控制在1095kg的狀態。

圖片2

原先的Elise是敞篷(其實應該說是Targa比較正確)的設定,如經的Elise Concept概念版則是硬頂車型,所以原廠也將擋風玻璃沿伸至駕駛人的頭頂上方,有如配置大面積玻璃車頂的車款一般,依然擁有充足的採光,和寬闊的感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則是依據可輸出320hp/33.6kgm最大動力的2.0L直列四缸增壓引擎(原廠尚未公佈是Turbo或Supercharge)。並且可選擇6速手排或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圖片4

.

圖片5

過去曾經是相當具有特色的四圓車尾燈造型,現在也改為帶有銳利線條的細長型車尾燈。

圖片6

更為新潮和鮮豔亮眼的顏色一向是跑車所必備的顏色之一。

圖片7

有如星際大戰科幻片裡頭的道具車一般相當的新潮前衛,既先進且科技感十足。好像在駕駛戰鬥載具一般,令人熱血沸騰。

圖片8

且也以攝影鏡頭取代照後鏡,這似乎是新生代的概念車所不可或缺的制式配備。

圖片9

.

圖片10

這則是現行的Lotus Elise車款。

圖片11

.

圖片12

目前銷售的Lotus Elise內裝模樣。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llpap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