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Lotus Evora GTE Road Car Concept 競技版道路車

圖片1

Lotus也選在這次在加州舉行的Pebble Beach Week推出新車,這可說是趁著下個月的德國IAA法蘭克福車展開幕之前,車廠向世人公告新產品的暖身活動。

本來是賽車設定的Lotus Evora GTE,在這次的Pebble Beach Week舉辦的活動中,展出了名為 Lotus Evora GTE Road Car Concept的道路版概念車。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搭載的動力系統,為來至Toyota的3.5升V6的引擎,並且可輸出420hp的最大馬力。

圖片4

且也採用了序列式手排變速箱的結構設定。

圖片5

 Lotus Evora GTE Road Car Concept的動力系統,也以賽道的嚴苛要求表現作為設定的方向,因此也蘊藏了,不凡的競技性能實力在裡頭。

圖片6

運用了大型化的尾翼,和具有相當銳利線條造型的專屬空力套件,營造出極具侵略性的剽悍風格。

圖片7

.

圖片8

內裝儀錶板、方向盤、中控台和排檔座.....等皆以碳纖維做為板件的材質,再加上不同於一般Evora車型的豪華溫馨米色的內裝,Evora GTE Road Car Concept採用的是較為內斂肅殺的全黑內裝。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wallpap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