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新車車》除了熱血的跑車還有......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有為好一陣子沒友和大家分享來自英國的Lotus蓮花車車消息了,不知道卡友們會不會有些想念呢?最近歪國的車壇傳來了有關《蓮花新車車》的八卦消息,除了大家熟悉的熱血跑車之外,蓮花未來還準備要推出房車和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產品,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蓮花Eterne概念車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近年來包Porsche保時捷和Maserati海神號這些傳統的跑車品牌,都已經或者是即將推出房車甚至休旅車的產品,而在目前的擁有者Proton和DRB-HICOM集團宣布Jean-Marc Gales成為蓮花新任執行長之後,也確定將要跟隨上這樣的腳步!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其實早在八年前蓮花就能精向大家介紹過休旅產品的原型車,而在2010年的巴黎車展上更曾經展出過房車身形的《蓮花Eterne概念車》!原本《蓮花Eterne概念車》預計要在2015年量產,不過卻因為公司經營上的問題而終止計畫,未來房車和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產品能不能順利推出,肯定會是所有蓮花車車粉絲們所關心的焦點!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期不期待這些不一樣的《蓮花新車車》能夠快快報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