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雅瑟杜《女僕心機》殺手變女僕...主人小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cineuropa.org

歐洲的古典小說,讀來總讓人感慨人性究竟可以深沉到什麼樣的地步,還有情慾又是何以在人的選擇上扮演了重要的關鍵。入圍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的法國電影《女僕心機(The Diary of a Chambermaid)》,由在《不可能的任務》中飾演只認鑽石的女殺手,但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裡又搖身一變成為熱情藝術家女同志的法蘭西美女蕾雅瑟杜Léa Seydoux主演,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千金小姐的蕾雅瑟杜為電影打扮成女僕更替這部作品增加了話題性。

法國電影《女僕心機》

圖片2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在《不可能的任務4》中殺人不眨眼的深V殺手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lazygirls.info

▼蕾雅瑟杜在《女僕心機》中從殺手變成了女僕。《女僕心機》電影原文名為《 Journal d’une femme de chambre》,改編自1900年出版、由Octave Mirbeau所著的同名小說,這已經是第四度被改編為電影,還有多國舞台劇改編。

圖片4

圖片來自:cineuropa.org

故事背景在二十世紀的初期,聰明美麗的Célestine(蕾雅瑟杜)從大城市巴黎來到普羅旺斯的鄉下,擔任Lanlaire家族的女僕。Lanlaire家的女主人(Clotilde Mollet)個性苛刻,處處刁難自視甚高的Célestine,軟弱的男主人(Hervé Pierre)則只想把Célestine騙上床。即便欣賞體弱多病的少主(Vincent Lacoste),Célestine仍然選擇勾結管家(Vincent Lindon),為了擺脫這一生都只能當女僕的宿命......

《女僕心機》電影劇照

圖片5

圖片來自: cineuropa.org

圖片6

圖片來自: variety.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slate.fr

圖片8

圖片來自: slate.fr

圖片9

圖片來自: cinema.jeuxactu.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 thefocuspull.com

《女僕心機》電影預告

《女僕心機》由班諾賈克Benoît Jacquot執導,台灣7月24日起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europe1.f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tejeuxact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