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澤光4姊妹誕生 台灣微軟殺很大~

圖片1

台灣微軟不只開竅了,還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XD之前曾經幾度為各位卡友介紹過的《銀光計畫》Silverlight虛擬人物藍澤光,因為是Silverlight第四代所以設定上是四女,不過就在最近,微軟一口氣推出另外三個萌萌角色-小光的三個姊姊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小光的三個姊妹們是誰,然後後面還有更多小光相關報導!

四女是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小光

圖片2

三女小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女小葵

圖片4

長女小優

其實小光配音員的聲音是最適合她的

圖片5

這四姊妹的設定,是微軟推出的第一個震撼彈。在之前微軟替藍澤光請到姚敏敏小姐來配音,雖然普遍反應都認為她的聲音太成熟,跟小光的形象有點不搭,不過台灣也從來沒有用心栽培過配音人才,所以也沒辦法了。之後姚敏敏小姐還替小光的一支宣傳影片配音,請到日本導演來擔任監督,整個 《銀光計畫》事業做超大。

精彩畫面截圖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影片在此

小狄覺得微軟有進步,這次還記得要推銷一下Silverlight

日本宅宅馬上就有反應了

▼一直都有在關心小光的日本網友很多

圖片11

新消息還不只如此,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現在在微軟官網上還有聖誕節限定桌布可供下載,這麼一來連英語動漫圈都在報導這個新聞了。下載桌布請點我

聖誕限定桌布

圖片12

現在連英語圈都知道了

▼不過英語阿宅很妙,除了認同的小光的可愛之外,他們正為了微軟應該提供哪些大小的桌布而爭論不休。

圖片13

其實看到台灣有個虛擬角色能夠如此得到動漫迷的認同,真的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小狄更希望看到的是如此積極的行銷可以維持很久,而不是熱潮一過微軟就把小光這設定給踢到一邊去了T_T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