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把歧視塗鴉變藝術》不管講什麼語言都值得尊敬

圖片1

圖片來自:indy100.com

在國外跟來自同樣國家的人說自己的母語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卻有些人無法接受自己國家有跟自己說不同母語的人,加上這幾年來移民與難民議題發酵,一些少數族群就成了被攻擊的目標。北倫敦的Walthamstow最近到處有人以塗鴉留在當地社區的牆上寫下「說英文」等字眼。一名藝術家看不過去,在網路上替這名塗鴉者把「完整版塗鴉」完成,變成了更有意思的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北倫敦的Walthamstow到處有人留下「說英文」的塗鴉

圖片2

圖片來自:indy100.com

圖片3

圖片來自:indy100.com

圖片4

圖片來自:indy100.com

Walthamstow 一直以來都是充滿了移民文化色彩的地方,在當地以講波蘭文與羅馬尼亞文的移民為大宗

圖片5

圖片來自: twitter.com

住在同樣社區的藝術家Chris Walker完全不贊成這種管人家要說什麼語言的塗鴉,但他沒有跟著去塗鴉,而是用Photoshop去想像「你不覺得這個作品還沒完成嗎?我幫你完成了」

現在上面的字變成了

「我們說旁遮普語/立陶宛語/英語/烏爾都語/波蘭語/保加利亞語/土耳其語/泰米爾語/」

圖片6

圖片來自:indy100.com

移民固然是一個不可逃避的社會議題,但是因為講不同語言而輕視他人卻絕對是不應該發生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y100.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